100_5197.JPG  

擾攘的街道,喧囂的人聲,夜晚的星空伴著一輪明月,可惜我毫無心情遊賞,漫步在街道上望著紅男綠女相偕地散步,心中一種莫名的失落感莫名而生。

 

我是名35歲的女性,其實我也用不著介紹我自己,反正我是位失敗的人。最近我剛被交往五個多月的情人騙走了一生的積蓄,不僅還因此丟掉了工作,還懷了孕被騙去墮了胎,這男人真不是東西!

 

其實這也要怪我天性過於浪漫,不然怎麼會讓這狗雜碎有機可趁呢?他利用了我渴望結婚的心態來接近我,然後大獻殷勤地灌我迷湯,我還真是被他的鮮花、禮物、美食給昏了頭。

 

我迷失在燭光晚餐及海邊觀星的迷失中,哎!這些往事我已不想再說了。我獨自地在街道上走著,造成我有家歸不得的混帳東西,我真是饒不得他。最可恨的是我居然聽了他的花言巧語,虧空了公司的帳款,後天我若是沒把這筆款補進去得話,肯定要坐牢的。

 

我來到他家門前徘徊著,就是為了逮他個正著,總得要他把錢吐出來。至於我人財兩失的方面我就不想再計較了,畢竟我自己蠢,這點算我認栽了,我真的認了!

 

我當時還真是瞎了狗眼!這傢伙長得像頭豬,貌不驚人,我竟會掉落他設下的圈套裡。全都是他的嘴巴甜,不然我怎麼會笨得相信他說的連篇鬼話呢?說啥麼我現在已經有了胎中的小孩,為了未來一定要幫他創業。說啥麼現在基礎薄弱不能馬上結婚,所以一定要將小孩流產!我還真得都乖乖地照做了!

 

我還是在街頭徘徊,等著他的出現,看著腕上那一只他送給我的廉價錶,這可是他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已經十二點了,為何他還沒有回家呢?

 

終於他回來了,當他開門後準備進門時,我一個箭步上去,接近了他,手上拿著皮包直往他的身上打,他身材頗為魁梧,我使勁地打他,他卻不為所動,或許我的攻勢惹惱了他了吧?我被他那雙有力的手一把抱住,整個人被他抱著進入他的公寓裡。

 

這是棟沒有電梯的老舊公寓,他抱著我上了三樓,或許因為他長得過於癡肥,一路上他氣喘吁吁地上樓,還休息了好幾次,最後不得放下了我,連拖帶拉地硬是進了他的住處。

 

他對我惡言相向,把所有的責任算在我的身上,把一切的過錯都推得一乾二淨,當我問他究竟把我的錢拿到哪兒去了?他居然說把錢全都給了別的女人了!

 

這下子我可真是火了,我怒罵著他,他根本就不理會我,只見他滿頭是汗地坐在沙發上休息著。

 

這時候,我知道我的錢真的追不回來了。我頓時有了想要置他於死地的想法,心裡頭暗暗地盤算著。

 

說真的以我嬌弱的身軀想要用單挑的方式來對付他,這是完全沒有任何勝率的。我忽然靈機一動想改以特殊的方式來解決他。

 

雖然我早已不是當年的無敵美少女,但是這幾年來保養得當,全身所有的地方都是貨真價實,身材可是玲瓏有致,肌膚也算吹彈可破,我對著他喊了一聲哈尼,問他家裡是否有酒。

 

他連忙地說有,便從櫃子裡拿出了瓶紅酒,我故意把聲音說得更為嬌嗲,聲調也放的更為柔和,他興沖沖地倒了杯酒給我,我舉起了酒輕啜了一口後勸他將杯中的酒一口飲盡,再為他添滿了杯。

 

或許我的嬌媚引起他的性致吧?他喝下了三分之二的紅酒後,我要他放首有強烈節奏的音樂,就這樣伴著音樂的節奏,我跳上了床,除去身上的洋裝,扭動著如靈蛇般的柔軟身軀,晃動著圓俏的臀部,背對著他跳著自創的熱舞,時而輕恌地回頭對他拋著媚眼,時而吐舌輕抿豐潤的嘴唇。

 

我特別留意他的表情,在暈黃的燈光下,他汗流浹背地欣賞著我的舞姿,目不轉睛地不停的咽著從喉嚨深處泌出的唾液,忽然間我脫去了上身的束縛,轉過身來擺動著碩偉的雪白雙峰,一隻手神秘地護住胸前,另一隻手則將纖柔的玉指化為催情勾喚的符號。

 

他按耐不住地想要對我餓虎撲羊,門都沒有!我約略知道他差不多快醉了,依照他那拙劣的酒量,是時候了。

 

就在他噗上前來時,我一躍而下,取了皮包後微弱地說了句:「我先去洗澡。」沒等他答應,我就進到了浴室裡來。

 

我望著這小小的浴室,從皮包裡取出了一條平時在綁馬尾的厚粗橡皮筋,我踮著腳尖將氣窗關上,然後用橡皮筋將氣窗的開關旋鈕牢牢地纏緊,將熱水打開,讓整間浴室充滿了蒸氣,隨便地沖了身子,取了條浴巾圍著赤裸的嬌軀便走出了浴室。

 

「我把熱水放好了,你快去洗吧!洗好後……」我特意在說完話後,輕輕地在他的肥腫的臉頰輕輕地一吻,那滿身的汗臭及油膩感,至今還讓我噁心,在他脫去衣物,露出那肥厚的肚腩後,我輕舉著酒杯,要他將酒瓶裡的酒一乾為盡。

 

待他一進到浴室裡,我立刻到陽台把熱水調到最熱的狀態,並且用力的搬動沙發,將沙發移置在浴室門前,因為那浴室門是朝外開的,我唯恐他的力氣大,能用蠻力硬把它推開,又搬來了兩個矮凳放在沙發上,然後找了電源總開關,將電源全都關上。

 

霎時整個房裡都變得黑暗了,我整個人赤裸著身坐在沙發上,我聽到他大吼著我的名字,他本來就是個怕暗的人,這時候他的恐懼感一定莫名地加深,裡頭的蒸氣一定不斷地增加,黑暗中一定找不到水龍頭的開關,無法旋緊止水,任由熱水不停地流出,而我將電源切掉後,浴室裡的排風扇也停止了轉動,蒸氣更是無法排出。

 

至於氣窗也早就被我纏緊了,根本就無法打開,這死胖子臨死前都還不知發生了怎麼一回事吧?

 

我聽到他敲著浴室門的聲音,我依舊不為所動地坐在沙發上,電源總開關被我斷電後,整間房裡的空調也都停止了。我的身上的毛細孔或許正在放大中,不然我怎麼也香汗淋漓地把汗珠滴落在地毯上呢。

 

終於沒聽到他的呼喊聲了,我還是不敢大意,摸著黑從皮包裡取出了手機,望著上頭的時間後,我又刻意地等待了一個小時後才慢慢地打開電源,瞬時空調運作,燈光忽亮,我覺得身上的毛孔又緊閉了,但是我此時只想看看我的傑作究竟有何成果。

 

我將沙發搬回了原來的位置,忐忑不安緩緩地打開了門,只見一條赤條條睜著雙眼,表情極為痛苦的肥豬趴在潮濕的地板上,整間浴室積滿了水,幸好這浴室的排水還不錯,還好沒讓水淹到外頭來。

 

我趕緊旋緊了水龍頭,將氣窗打開,廢了九牛二虎之力將這條豬拉進浴缸內,然後整理好現場,再次沖洗了佈滿汗水的身軀,我將我那杯紅酒喝完,然後優雅地打了電話到警察局報警,當然之前我是有先翻箱倒櫃地把整間房裡查個究竟,看看有啥麼貴重的物品,例如黃金、珠寶或是現金,對了他的口袋中還有一張樂透彩。

 

警察終於來了,我拉開嗓門地拼命哭,我說我們是情侶,就是因為喝了酒後,想要溫存一番,結果他先去洗澡就發生意外了,我的演技還真是不錯,警察們不停地安慰我,要我節哀順變,其實我的心正開心地笑著。

 

法醫的報告出來了,死因是心肌梗塞,這也理所當然,任何人見到他那肥滿的身軀浸在裝滿熱水的浴缸裡,而且還喝了那麼多的酒,我還跟警察說事前兩人才發生過親密關係過,我想不會有人懷疑我吧?

 

這死去的傢伙還真窮啊,我找了老半天還真的找不到啥麼貴重的物品,真是沮喪啊!不過還幸虧那張樂透彩,我隔天對了開獎號碼,居然讓我中了頭彩,四億六千萬,這下子我真的有錢可以將那筆虧空的款項補起來了!

 

不過我後來發覺這頭彩不是我一人獨得,居然是五位,其實還算是不錯了,我終於可以好好地生活,先買張機票到國外走走,希望能與外國的帥哥有場豔遇。

 

我想下一位男人會更好吧?我是這樣期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莎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