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0105.JPG  

體育館裡座無虛席地擠滿了人潮,門口絡繹不絕的人們還蜂擁地排著隊等著進場。

 

「各位,請遵守秩序排好隊,領好號碼牌後進場,沒有領到號碼牌的就到館外的廣場等著,有戶外的大型電視牆播映,此外,電視台也會現場轉播的……」服務人員高聲地喊著。

 

「太好了,這可是宗師五年一度的弘法盛事,能聽到宗師的現場弘法可真是能夠增添無數的福慧啊!」排在長長的人群中,一名身上穿著藍色旗袍,脖子上戴著條金色項鍊的中年婦人說道。

 

「這可不是嗎?宗師的風采是很難當面瞧見的,能有這次的機會,實在是我們上輩子修來的福啊!」站在婦人後方的一位禿頭老翁說。

 

好不容易大夥兒都進場了,沒法子進場的人也在戶外的廣場等著聆聽宗師的弘法教誨。

 

體育館裡還真是冠蓋雲集,高官顯要及巨賈賢達都來了,都等著宗師的到來。

 

忽然間,大會司儀透過麥克風廣播宣佈宗師即將出場,眾人一時接跪坐在地,雙手合十地恭迎著宗師的到來。

 

整個室內瀰漫著香氣,播放著洗滌人心的音樂,宗師由後台緩緩地出現,宗師由其弟子攙扶著,姿態甚為莊嚴,眾人一見宗師出現接大聲地說「恭迎宗師!恭迎宗師!」

 

宗師走上了講台上,講台上佈滿了鮮花,後頭有個其宗派的大型標誌不停地發光轉動著,大會司儀宣佈請大家就坐。

 

「能親眼見到宗師一面真是讓人感動!」方才的那位穿金戴銀的婦人說。

 

「對啊!真是我們修來的福啊!」一旁的禿頭老翁也不時地強調著。

 

後方有位臉色蒼白的男子說「我的身子不好,今天是特地來聽宗師的開示,請求宗師的灌頂,聽說宗師法力無邊,一定能治好我的病。」男子的聲音極為孱弱。

 

「沒錯!宗師無所不能,我是特地來此求宗師為我準備投資的房地產建案命名的,想必會讓我更加一帆風順的。」生病男子的後方坐著一名穿著正式的男子接腔說。

 

這時台下有人緩緩起身,走近了宗師身旁,大會司儀宣佈著「恭請首長為宗師獻花。」

 

首長從一旁隨扈手上接過來了鮮花,然後再將鮮花獻給了宗師,宗師微笑地雙掌合十對首長致意,大會司儀又緊急地說了句「祝首長政躬康泰,連任成功。」的話後,滿場歡欣鼓舞地掌聲如雷。

 

隨後宗師請首長坐在他的身旁聽他待會兒的開示。

 

此時宗師準備向眾人開示,大夥兒皆摒住氣息不敢出聲,唯恐發出任何不得體的聲音。

 

「各位善信!」宗師開了金口,聲音極為緩慢,從聲音的語氣中,可聽得出宗師的修為頗為高深。

 

「各位善信!今天很光榮來此弘法……」宗師的聲音非常的微弱小聲,一旁的弟子快速地上前調整了麥克風的位置,並且要求後台人員將音效調到最大聲。

 

「那麼多人蒞臨……還有我們宗派所屬的電視台對全球的現場轉播……數億人皆能法雨均霑……」宗師的聲音透過了麥克風變大聲了,聲音讓在場的人如雷灌耳。

 

「首先我…………」宗師一時表情凝重,話語囁嚅,場內頓時寧靜了十秒鐘。

 

台下的眾人仔細地等著宗師發聲,忽然間,宗師又發出了聲音來了……

 

「噗-----------------------------------------------------------------------」宗師放了個連環的響屁。

 

現場的人們無不聽到這屁聲,連戶外電視牆前的信眾們也聽到了,透過電視轉播,數億人也都聽到了。

 

坐在宗師一旁的首長神情怪異地坐在原位上,也不敢用手掩住鼻子,一臉苦笑地坐著。

 

司儀見狀宣佈「宗師感念眾生疾苦,特地發出獅子吼,以解救眾生!」

 

宗師意猶未盡地又施了個獅子吼,聲音依然響亮,只是時間稍短些。

 

台下的婦人說「原來是獅子吼!那真是太好了,能夠聽到真的獅子吼一定可以消災解厄。」

 

禿頭男子也說「這可真不只是上輩子修來的福了,想必是七世之緣啊!」

 

穿著正式的男子則興沖沖地雙手合十地喃喃自語「我可要發財了!我要發財了!這建案就命為『開天闢地獅子吼』好了!」

 

就在他們你一言我一語之時,那名看似身體有病的男子已衝到台上去了,大聲地喊著「這是仙氣!這是仙氣!我可要多吸些啊!一定可以『氣』到病除的!感謝宗師!感謝宗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莎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