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409.JPG    

繁華的街道上,盞盞夜燈明亮地照著巷口,妮可打扮的花枝招展地站在騎樓下,不時地往著四周張望著。

 

「約了時間還遲到,真是的。」她瞧了一下腕上的手錶,眨了眨靈動的大眼睛,嘆了一口氣。

 

今夜她等待的是一名常客,這位俗稱『平頭男』的男子出手頗為大方,算是位好客人,妮可曾經與他交易幾次,感覺還頗為良好。

 

說來妮可也算可憐,從小就沒有父母,靠著祖母拾荒來扶養她長大,上了高中後妮可也沒心上學,只想著能夠賺錢來給祖母過好日子,沒等從學校畢業就去應徵了檳榔西施的工作。

 

其實這工作也不好幹,每天沒日沒夜地洗檳榔,洗葉子與荖花,還得在寒風中穿著單薄的三點式的性感內衣,外頭罩著件薄紗,穿縮在喧囂的車水馬龍裡,不畏冷冽及危險地討生活。

 

西施沒當多久,妮可便換了工作,她的身材豐滿,儀態萬千,外形十分的姣好,雖然她沒受過很多的教育,不過談吐非常的得體,自從朋友介紹她到這邊工作後她就很快的竄紅,沒多久就成為炙手可熱的紅牌,這一點連妮可自己都是所料未及的。

 

她從名牌的包包裡取出了香菸,熟練地點上了火,緩緩地吐出了裊裊的煙霧,左顧右盼地張望著。

 

「這傢伙真不守時,待會兒完事後一定要跟他加錢!」妮可有些生氣的將菸蒂丟在地上,狠狠地踩了一腳,吐出了最後一口煙霧,再往前方探頭,終於有一部銀色的進口休旅車緩緩地停靠在她的面前。

 

「上車吧,我遲到了。」車子的電動車窗降了下來,裡頭的駕駛是位平頭男子,他戴著一付無框的眼鏡,下巴略為突出,說起話來有股特殊的口音,聽得出來他說話有些大舌頭。

 

妮可瞧了他一眼上了車,平頭男立刻踩了油門往前進,他沒有說太多話,看得出他的口才並不好,妮可也沒看著他的臉,只有透過窗外看著午夜時靜謐的街頭夜景。

 

車車徐徐向前,平頭男眼睛往後照鏡一瞟,突然說了句「糟了!有人跟蹤我。」緊急加足馬力,闖了個紅燈,忽然轉動著方向盤,將車身來個大轉彎,在空蕩的馬路上急駛。

 

「有人跟蹤?是政敵還是狗仔隊呢?」妮可好奇地問。

 

「應該是狗仔隊吧?他們好像騎著兩部機車在跟著我的車。」平頭男不時地看著後照鏡。

 

「那怎麼辦呢?」妮可的神情有些慌張。

 

「放心,我能甩開他們的。」平頭男絲毫無視紅綠燈,拼命地加快速度,將急速轉彎的甩尾技巧表現的淋漓盡致。

 

「你好棒喔!」妮可似乎因為這突來的狀況而興奮地拍著手。

 

「這可是小事一樁,看我來個無敵烽火輪吧。」平頭男說完話後立即將車子來個三百六十度的大旋轉,妮可嚇的將手緊緊地抓牢著車門的把手,瞳孔放大地張著嘴,大聲地喊了聲「讚!真爽!」

 

後方的狗仔隊被平頭男這神來一筆的舉動嚇了一跳,兩部機車頓時地在街頭的馬路上跌倒了,只能望塵莫及的睜著眼看著那部休旅車呼嘯而去。

 

「知道我的厲害了嗎?我可是王子啊,甩尾的王子,都沒去打聽看看,這群死狗仔!」平頭男得意地舉起右手,握緊拳頭做了個歡呼的手勢。

 

「你真的好棒唷!太棒了!等會兒我一定會給你一個額外的獎勵!」妮可嬌嗔地說,瞇著那迷人的杏眼奮力的拍手鼓掌。

 0.jpg

沒一會兒,銀色休旅車駛進了汽車旅館,兩人悄悄地走進,平頭男對此環境似乎十分地熟稔。

 

妮可到櫃台取了張房間的開門卡片後,平頭男尾隨著她進到房裡。

 

「你真的好棒!你剛剛的舉動,我相信若是有現場轉播的話,全國的人民再也不會有人說你是扶不起的阿斗了!」妮可將隨身的包包放在床上,微笑著說。

 

平頭男聽了此話後頓時赧紅著臉,靦腆地伸手抓了抓頭,坐在房裡的沙發上,那扈斗的下巴上方的雙唇笑起來更是合不攏了。

 

「來吧,我們開始吧,要將燈光調暗嗎?」妮可將頭上染得金黃的秀髮挽起,紮成一個馬尾,走進了浴室。

 

平頭男望著妮可的背影興奮地冒著汗,額頭上泛著油光,兩眼看得目瞪口呆,口水從嘴角滲了出來。

 

沒多久妮可從浴室走了出來,看了平頭男一眼說「怎麼還不更衣呢?」

 

頓時平頭男一語不發地低著頭,妮可從包包裡拿出了件圍兜將它丟往平頭男的身上,平頭男快速地將圍兜繫在自己的胸前。

 

方才從浴室走出來的妮可,身上早已換上了紅色的運動衫,大聲地怒斥著「功課有沒有寫?」

 

平頭男嘟著嘴說「沒有!」

 

「那有沒有帶手帕與衛生紙呢?」妮可從口袋裡取出了黑框的眼鏡戴在鼻樑上,拿起一根平頭男帶來的藤條,不停地在平頭男的眼前晃著。

 

「伸出手來!」妮可語氣嚴厲地說。

 

平頭男伸出手來,妮可毫不留情地揮動手中藤條打在平頭男的手心上。

 

打了三下後,平頭男向妮可敬了個禮說「謝謝老師!」

 

「老師不是要給我特別獎勵嗎?」平頭男說。

 

妮可又揮動了藤條,說了句「屁股翹高!」

 

無情的藤條不斷地落在平頭男的臀部上,一下、兩下、三下、四下、五下……他吭都沒吭一聲。

 

「真的好好吃喔!」平頭男遭到妮可的懲罰後,高興地跪坐在床下,滿足地吃著妮可事先帶來的科學麵與養樂多。

 

「我要收錢了,剛剛等太久了,要多加錢喔!」妮可又換回了方才那套衣服,伸著手向平頭男收錢。

 

「非常謝謝妳幫我解除壓力,因為從小就沒人打我,很感激妳,我再給妳多些錢好了,剛剛來那麼一下子,我壓力都沒有了,相信我一定可以好好地應付這場艱苦的選戰!」平頭男邊吃著科學麵,麵渣掉在身上他也不以為意地謝著妮可。

 

「那就再見吧!」妮可說。

 

平頭男沒有說話,一雙下垂的眼睛瞇著,伸出了舌頭抿了嘴唇,他正在回味著科學麵的滋味。

 

【此為創作~一切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莎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