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3248.JPG  

天氣著實熱的很,午後我坐在十九區西邊鬧區的咖啡廳裡,點了杯冰涼的冰沙,

我之所以常來這兒,除了這裡的飲料便宜外,最重要的是這裡的某位女服務生長的很漂亮,她頗為清秀,身材勻稱,笑容可掬,雖然我不曾與她說過半句話,只知道她名字叫小莎,到目前都僅止於欣賞的階段。


冷氣吹得我昏昏欲睡,從背包裡取出來的那本談著二次世界大戰史的書我只翻了兩頁就擱置在一旁,瞌睡蟲惹得我頻頻點頭如搗蒜,沒一會兒我就癱坐在位子上,我真的睡著了。


我不知到底睡了多久,醒來後夜色已晚了,只覺得有人在我的肩上推了一把叫醒了我,我緩緩地睜開惺忪的雙眼,伸了伸懶腰,待我凝過神來一瞧後,原來是小莎叫醒了我。


「我們要打佯了,不好意思叫醒了你!」小莎喚著我,她那迷人的眼神溫柔地讓我精神為之一振。


「對不起,我居然睡著了!」我用手抓了抓凌亂的頭髮,抱歉地站起身來說。


「沒關係,今天的客人也不多,我收拾好了後就要下班了!」小莎收走我桌上的杯子,用抹布擦拭了桌上的水漬。


「真的不好意思,店裡只剩妳一人嗎?」我望了四周,整家店的服務生好像就只剩小莎一人,當然顧客也只有我而已。


「喔!我的另一位同事因為家中有事先走了,所以只剩我一人而已!」小莎把店內的燈光全都關熄,我一見燈光乍滅便緊急地推開了門走到戶外來,外頭的溫差實在很大,汗珠立即從我的額頭冒了出來。


小莎也隨在我後面走了出來,把門關上,我對著她微笑,真沒想到與她的第一次交談居然是讓她叫醒我。


「再見!我要回家了!」小莎望著我,也給我一個禮貌性的微笑。


我與小莎說了句再見後,便沿著巷道直走往家的方向而去,一會兒我發現小莎跟在我的後頭,我故意放緩腳步,沒有多少時間小莎便趕上了我。


「妳也往這方向走嗎?妳住在哪兒呢?」我回過頭去對著小莎問。


「我住在區公所那附近!」小莎稍停腳步露出笑容回答我,她的話語就是那麼地甜美與清脆。


我對著小莎打量著,她的臉龐很清秀,眼睫毛很長很翹,臉上化著淡妝,看上去她的年紀很年輕。


「那很巧!我也住在那附近!我們一道走好了!」我對著小莎說。她沒有說啥話,走近了我的身旁與我並肩地走往回家的路上。


「謝謝你陪我走上這一段路,聽說這條路以前是亂葬崗,我平時一個人走都會覺得有些毛毛的,真的謝謝你!」小莎興奮地說著,她湊過身來雙手抱著我的右臂,在著炎熱的夜晚,我覺得我的體溫正上升中。


我與小莎依偎地走在空曠地椰林大道上,繞過了天橋前方就是小莎口中所說的亂葬崗。


「我家快要到了!」小莎對著我說。


「你不是住在區公所附近嗎?」我好奇地問。


「我今晚要住在外婆家,外婆就住在這條巷子裡。」小莎放開了我的手,往巷內指了指。


「那我陪妳進去,送妳到外婆家門口,畢竟這巷子裡黑漆漆。」我意猶未盡地想再送小莎一程。


我們兩人並肩地走著,直走到巷子內的盡頭,我對著小莎問說「這是條死巷?」小莎露出了笑容,用舌頭抿著嘴說「死巷不是很適合你這種將死的人嗎?」


我納悶她為何說了這句莫名其妙的話,就在此時小莎伸開了雙臂,張開了雙腿,成了一個大字型的姿態擋住了我的去處,她的頭髮往上直豎,雙眉皺在一起,眼露兇光,最重要的是兩顆又長又鋒利的獠牙從她的兩側嘴角長了出來。


我真的嚇死了,整個人癱坐在地上,我叫著她的名字,她卻絲毫不理會我,我對她這歇斯底里的舉動一時措手不及,她往我身上衝了上來抱住了我,她那豐滿的胸部緊緊地靠在我的胸膛上,她發出呻吟的聲音,我發現她正想要吻我,不!她正想要吻我的脖子!


我不想讓她得逞,她的身體冰涼,確實在這炎熱的夜晚讓我消暑不少,我的雙掌按著她的胸部,奮力將她推開!


「小莎!妳怎樣了?中邪了嗎?這個地方真的不乾淨!」我慌張地望著四方,想要制止她這瘋狂的舉動,沒想到她順手一揮,我被彈了開來,整個人飛了起來,然後迅速地落下,頭部撞在一塊石碑上,我在昏倒之前瞧見那石碑上寫著幾個字:『宮小莎之墓』

 

我不知昏睡了多久,我揉了雙眼,往四周一望,我居然還在咖啡廳裡頭,我看著桌上的那杯冰沙早已融化成水狀,我此時才知道我方才做了個惡夢。

 

時間不早了,我該回家了,我掏出了錢走到櫃檯想要結帳,來幫我買單的正好是小莎,她收了錢後說了句謝謝光臨,表情沒有了笑容可掬,聲音也沒有那麼甜美,重點是她的口齒有點不清,說起話來有點大舌頭。

 

我在走出店門前先到了廁所一趟,洗好了手對著明亮的鏡子整理了一下服裝儀容,我用手撥了撥頭髮,額頭上腫了個傷口,脖子上出現兩個小洞,我想可能是剛剛睡覺時被蚊子咬傷的吧?我寧願這樣去想,雖然臉色白了不少!

 

img_557082_7367792_3.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莎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