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6974.JPG  

我真的成全了他們倆,經不起哀求地成全了他們兩人在一起,說真的,我還真的心軟啊!在此就祝福他們永遠地在一起,永遠地不分離!


我與貝蒂已結婚三年了,膝下並無子女,剛結婚時我倆非常恩愛,總是如影隨形地膩得分不開,自從一年前我外調到他區的醫院後,由於交通與職務上的不便,我大約一週內有三至四天非得要在醫院留宿,因此疏於對她的關心,關於這一點而言,我真的十分的對不起她,真的很想由衷地對她說聲抱歉,這可真是我的肺腑之言!


這段期間裡,我很想彌補我對她的冷落,我只有以金錢來滿足她感情上的失落,期待著能讓貝蒂諒解我,我也曾經試著解釋這一切都並非我所願意的,但是只要熬過這關,未來定是美好的,一開始她總是跟我吵,我不敢露出任何不悅的表情,總認為她發發脾氣是一種情緒上的抒發,對她的心理是有所幫助的。


過了一陣子,或許她也看開了,了解我這樣也是工作上的需求,她逐漸不與我爭吵,我認為這是她成熟的表現,懂得為對方著想,懂得我們這一切的犧牲將會換取到未來美好的幸福。


貝蒂平時在我上班的時候會打電話給我,我知道她一定怕我經不起醫院中與女護士的接觸或是女病患們的糾纏,其實是她自己太多疑了吧?畢竟她自己就是女護士出身的,我們就是在職場上認識的,也是醫院中人人稱羨的一對,大夥兒羨慕她嫁給了前途似錦的外科醫生,而同事們也羨慕著我娶到了一位具有女模身材及臉蛋的嬌妻,唉!這一切都過去了,我也別再談了!


大約是半年前,貝蒂逐漸不在我上班的時間打電話來,我好奇問她究竟怎麼了?她回答我說是她去學了國際標準舞,她很有興趣,我一聽到後也很高興,不久後每當我值班時的深夜打電話回家給她,她就開始不接電話,一概的答案都是她學舞累了,所以早早就上床睡著了!


我也不疑地相信了她,畢竟我知道她是愛我的,後來當我放假的時候,她也沒在家中過夜,問她究竟忙些甚麼,她說她認識的那群學舞的姐妹淘們晚上邀她打牌,我覺得這也不錯,總是拿出了些現金給她要她好好地玩,不用在乎不在家裡陪我,因為這一切都是我虧欠了她!


就在三個月前,一位貝蒂以前的護理長偷偷地在我空閒的時候找上了我,她面色驚惶說起話來吞吞吐吐,我直覺大概是出了啥大事了吧!要她直說無妨,護士長稍微鎮定後小聲地對我說:「貝蒂外遇了!」


100_2314.JPG  


我當然不相信!貝蒂是那麼地愛我,她怎可能會這樣對我呢?護士長還是一口咬定確實如此,她從潔白的制服裡口袋中取出了手機,把昨晚到某間高級餐廳裡吃飯發現貝蒂與一位陌生男子,在鄰桌親密地相戶互餵食的畫面拍了下來給我看,確實是她沒錯!她穿著那件棗紅色低胸細肩帶的洋裝便是我陪她在去年夏天到名牌服飾店買給她的生日禮物!


我啞口無言了!這對我的打擊太大了!我當然要不動聲色,企圖能挽回一切,我開始雙管其下地對症下藥,一方面開始對貝蒂大獻殷勤的關懷,另一方面我從網路上找了家徵信社去跟蹤蒐集貝蒂與那位男人的交往資料,沒想到這兩方面我都失敗了!


我對貝蒂的關懷,她完全是不領情的,或許她有察覺到我的不對勁吧?她開始找了一大堆藉口在外頭過夜,我對她的挽回計畫是付之流水的失敗了。而找徵信社這方面我更是當了個冤大頭,我居然找了間空殼的徵信社,我受騙了!我笨到把錢匯到對方要求匯入的戶頭裡,然後……大家可想而知,反正我就是被騙了!


我感情受騙!金錢受騙!我真的吞不下這口氣!我想找人傾訴卻又礙於面子不敢如此做,索性向醫院請了一周的假,我自己當起了福爾摩斯來了!


我沒有受過專業的跟蹤訓練,憑藉的就只有年少時曾經閱讀過的那幾本偵探小說的微弱印象及大學參加過攝影社的經驗而已,我故意跟貝蒂說我去開會了,待會兒就會回家,然後躲在屋外的巷口,等到她外出後便跟著她,為了不被她發現,我特意在我租來的車上變了裝,第一天我跟著她的後頭來到了一間本區東側的汽車旅館,我忍住氣沒有跟著進去,靜靜地在外頭等,我坐在汽車駕駛座上,兩眼直盯著旅館的門口,約莫一小時後我看著貝蒂那部銀色休旅車開了出來,我緊急地拍下正面的照片,小心的跟著她的車到餐廳裡去。


我見到了那男人的真面目了,看似熟悉的臉孔,我想了一會兒才想起他曾經參加過電視的舞蹈比賽的節目,他可能就是貝蒂在學舞的夥伴?或是老師吧?我不管那麼多了!沒多久他們準備離去,我趕緊比他們先離開餐廳,我必須在貝蒂回到家之前就在家中好像沒有發生啥事的等著她。


貝蒂回到家後問我吃飯沒,我親切地回了句吃飽了,我知道此時是不能發怒也不能揭穿她,不然一定是會功虧一簣的。我就這樣地跟著她四天,每天變換著不同的地點幽會,我一直地蒐集好了資料一直到了第五天才衝進裡面去來個人贓俱獲。


他們兩人一絲不掛地哀求著我,那男人還裸著身地跪倒在地上痛哭流涕地哀嚎,求我別把此事曝了光,我面無表情地看著貝蒂,她卻撇開了臉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真的心灰意冷地單獨回到家中,她沒跟著我回來,我徹夜未眠地喝著那瓶收藏數年的威士忌,不知不覺中天色已亮,貝蒂打了電話給我,電話中她承認了她的不對,當然也數落了我一番,她約我中午在家裡談離婚的事,要我成全了他們!


我沒說多少話,就只有要求他順便把那位男人帶來,切斷了電話後,我看了時間還早,決定先回醫院一趟,我想辦離職手續,就在與他們談判後,我將要重新過我自己的人生。


我從醫院回到家中時,貝蒂他們尚未到,我再喝了杯酒,雖然整夜未眠但精神卻異常地亢奮,我聽到了貝蒂的車聲了,他們進到了屋來了!


我答應他們一定會成全他們,也祝福他們白頭偕老,貝蒂也跟我說她發誓將與他一生都不會分開的,我笑著回了她一句「但願如此!」我將酒倒在杯子裡遞給了他們兩人,那男人還稱讚我說非常的明智,他不停地對我說抱歉,也答應我從此一定不會做出對不起貝蒂的事,我阻止了他的發言,舉起了酒杯要大夥兒乾杯,貝蒂與她將杯中的酒一飲而盡,她還流著淚,不知那淚水是捨不得我還是高興我成全他們的淚水……


100_4721.JPG  


我真的相信他們這一生永遠分不開了!我也真的相信他們彼此之間不會互相背叛,我的話可能各位聽了一頭霧水吧?我簡單的敘述一下,不然也沒有太多充裕的時間了。


就在他們各自喝了那杯酒後,幾分鐘後便完全失去了知覺,我在早上回到醫院去就是為了準備可以成全他們永遠在一起的工具,我首先對著那位男人進行我的計畫,我把餐廳的那個大桌子充當成手術桌,然後將那男人抬到桌上,隨後對他進行變性手術!對了,我剛剛說了一大堆,忘了跟大家說我是位變性手術的權威也是個整形的外科醫生。


這個男人被我徹底的變性後,輪到了貝蒂了,我對她的軀體太瞭解了,將她變性更是易如反掌,接下來可是大工程了,我將兩人的四肢各自切除一邊,然後再將兩人並肩地縫合在一起,如此一來,我真的成全了他們永不分離的誓言,這下子他們真的親密的永不分離了!


我做好了手術後,靜靜地欣賞這件我所完成的藝術品,我不慌不忙地離開了現場,我算了時間後,大約麻藥即將退去藥性前,我打了電話給醫院,請醫院去照顧他們,我非常有良心地留下來了一部分財產給貝蒂,相信是夠她度過後半生的。


至於我?各位可能會覺得我早已繩之以法了吧?哈哈!我其實還在逍遙法外的階段,我從屋內離去後,在我事先準備好的山中小屋裡孤獨地度過了一個月,我靜靜地為我自己進行了整形手術,我已經改頭換面,也刻意地改變了自己的體重,最重要的是我還把自己的皮膚漂白了,簡單地說,我現在從外觀看起來根本就是個白種人。


我現在正在地球南方的某個海灘上度著假,在海灘上快樂地穿著『比基尼』打著沙灘排球,『比基尼』?有沒以有搞錯啊?沒錯因為我連自己也變了性嫁給了一位外國富商,對了!幾個月後我可能會回去十九區,因為區長發了請柬邀請我去參加區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莎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