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5224.JPG  


昨夜我聯絡了『銀河北察一號』來載我回到我的星球去,我在這個擁擠又骯髒的星球已經工作多時了,我蒐集了許多的資料,正準備回去報告給上級了解,以做為進攻這個邪惡星球的戰略情報。


我是銀河系裡的一個叫北察星裡的特種情報員,自從接獲了這個任務後便潛伏在此星球裡默默地為『祖星』而奉獻,最初我變身為一種稱為狗的生物,躲在暗街的巷口中,希望能夠獲得這個邪惡星球裡究竟誰是主宰邪惡的罪魁禍首。


我沒有多久就學會了狗語,說起來並不算難,只要開口地狂叫,但是有分長聲與短聲,帶哭腔或示威的語調,沒多久就與狗兒們溝通無礙。我聽牠們說,在這星球裡最邪惡的是一種叫做貓的生物,因為牠們最為陰險狡詐總是裝做一付楚楚可憐的面孔來爭取同情,背地裡卻無時不展露著驕傲的身段。


我聽了後立刻覺得貓實在太邪惡了,這種恐怖的生物一定得要消滅牠,於是我跟狗兒問清楚了貓的聚集處後便潛身在貓窩裡,當然也有必要化身為貓,畢竟想要消滅牠們總得要先做好功課,看看到底是如何的邪惡法。


貓真的是邪惡的生物,至少我是這樣認為,因為我從貓語中體會到它確實比狗語複雜多了。除了要有與狗語類似的長短聲外,還得多了撒嬌聲與求偶聲,唉!這求偶聲還真是難學,學了老半天卻也只吸引了隻又胖又醜的母貓過來求愛,為了從牠口中了解貓的世界,我斷然地犧牲了自己的貞操,勉強與其媾和,完事後牠刁著個魚頭過來說要給我補補身,就在此時我問了牠,究竟貓是不是這個星球中最邪惡的生物。


那母貓依偎在我的身旁,搖著頭說貓才不邪惡,貓只是太注重自我的表現而已,勉強來說,不過只是種自私點的生物而已!我好奇的問牠究竟誰才是最邪惡的?母貓不肯說,示意要再與牠溫存再一回才肯透露,為了『祖星』的繁榮發展,為了銀河系的和諧進步,我只好勉為其難地再做最後一次的犧牲!


事畢後,母貓哈哈大笑地說著:「其實我也不知道!」牠縱身從屋瓦上一躍而下,我因為有些體力透支而癱坐在原地,心裡想著,貓果然邪惡!


我此時無言地望著天空,心中想著『祖星』的同胞們,為了完成『祖星』統一全宇宙的願望,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是不容懷疑的!我垂頭喪氣地往大街上默默地走著,一不小心被後頭的巨物發出的聲響嚇了一跳,我機警地避開了它,我想這傢伙如此的囂張,一定是這星球最為邪惡者,我趕緊奔過街,問了與剛才急奔而去的巨物類似的傢伙說:「你們究竟是何方神聖?竟然如此猖狂!」


這個看似愚蠢的東西回了我一句說:「老兄!我們是汽車啊!」我再度扳起了臉孔問它:「你們是不是這星球裡最邪惡的生物呢?」它笑著發出叭叭響的聲音,輕輕地晃著它那巨大的身軀說:「我們不是生物!但是卻比生物更為長壽,你說我們是否邪惡,你自個兒親身經歷便可知曉了!」


於是我又變身為這種叫做汽車的東西,不過我卻囂張不起來,因為我一動也不動地停在空曠的水泥地上曬著太陽,整個身子熱得發慌,我現在總算知道,汽車根本就不邪惡,至少在它不動的時候根本就沒有啥用處!


到了夜晚了,氣溫卻實有涼爽許多,微微的徐風拂過我的擋風玻璃,實在是很舒服,我有點睡意來臨,突然我的右扇車門被橇開,有兩個生物一聲不響地鑽進我的體內。


較小的那隻說話比較溫柔,輕聲細語地說:「這裡好嗎?我會怕!」而另一隻比較魁梧,聲音也比較粗獷地說:「沒關係!放心好了,這裡我觀察很久了!」


我想這種生物一定才是最邪惡的東西,不然不會在半夜偷偷地侵入我的體內,可能想幹些偷雞摸狗的勾當吧?沒有多久,我的車頭燈忽然亮了起來,身子越來越暖和,竟然動了起來,直往海邊奔去。


海邊的風帶有一些鹹味,這兩個生物將我停放在沙灘上,兩傢伙居然身子貼著身子地在我的座位上親密地將嘴對著嘴,這個舉動讓我下了一跳,這種動作在我們的『祖星』上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這可是代表著把自己的排瀉物傾倒在人家的排瀉孔上的齷齪行為,這樣做的話,可是要在『祖星』的土西提監獄中關上三百六十多年之久的!


我目前認定這兩個傢伙所代表的那種生物一定是最為邪惡的主宰!不然不會那麼大膽地甘冒天條地做出如此不恥的舉動,我正想就此消滅他們的時候,這個較為柔弱說話也比較細膩的生物說:「等一下!你一定要用這東西,不然地球上就又會多了一個可憐的小傢伙了!」然後從口袋中取出了一小片四四方方的東西,那隻粗獷的傢伙有點不高興的伸手接了過去。

 

當他撕開了那方正的包裝後,從裡面拿出了個很像我們『祖星』戰士們戴在頭上,為了防止某種強烈光束照射而造成皮膚傷害的彈性伸縮面罩,我正想仔細看看這隻笨傢伙準備怎麼使用它時,這隻粗獷的蠢蛋說了句「X!天殺的!保險套!老子還真討厭你!」


我想我終於知道誰是這個星球中最邪惡的東西了!就是『保險套』!我偷偷的侵入各地,發現真的有很多生物討厭它,我已經收集了許多它們被蹂躪過的殘屍,正準備帶回『祖星』研究如何來對付它們!


我的『銀河北察一號』正準備來接我,我也抱著衣錦還星的心情等著回家,我相信有朝一日一定可以帶著『祖星』的戰士們一同回來消滅這最邪惡的東西『保險套』!相信我,我一定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莎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