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2821.JPG  


大海一片茫茫,我奮力地向前方的小島游去,我邊游邊回頭望著那架失事的直升機殘骸,散落地飄浮在海面上,幸好我及時從空中一躍而下,不然可能也是粉身碎骨了!


我早上接獲了上級的命令要到外海執行巡邏的任務,不料途中遭遇天候不佳,直升機搖晃地發生了故障,我一望風雨交加的空中,知道除了棄機外別無生機,低頭看了下方是一片汪洋,直升機也瞬時失去了動力,卸除了身上的安全帶朝著外頭跳下。


我的身上穿著救生衣隨著海浪漂浮著,我想我應該已偏離了搜尋的範圍之外,墜機的地點大概也離我非常遠了,雖然身旁還可見得有些許殘骸載浮載沉中,完全無法辨識自己身在何處,也不知漂流了多久,只見有海鷗在我頂上盤旋,依照諾亞方舟裡的紀載,只要見得到鳥禽的出現就可知陸地一定在不遠處。


風雨已經停歇,熾熱的太陽將臉上的皮膚曬得通紅,我想可能已在海上浮沉超過二十四小時了,嘴唇乾裂,饑渴難奈,總算前方有個綠色的突出物映入我的眼簾,我第一個念頭就是終於有救了!放進力氣游去,沒一會兒工夫便是一座青鬱的島嶼迎接著我。


我整個人精疲力盡地趴在白色的沙灘上,緩緩地匐匍向前爬過去,撿起掉落在地上的椰子,拿起一塊尖銳的石頭將它擊出一個洞後,大口飲著甘美的汁液,望著一片茫然的大海,寄望著能有人出來搜尋,發現我的蹤跡。


我真的累了,躺在椰葉上不自覺地睡著了,一直到有人喚醒了我,睜開眼望著滿天的星斗,有人手持火把湊近了我的臉龐,那溫度迫得我偏過了臉,我將手掌移近臉來遮住火光時聽見是女人的輕柔話語,雖然我完全不知所云。


凝過神來瞇著眼想看清楚她的長相,在昏暗的火光中只見一位棕色皮膚,留著長髮,面貌姣好,身材健美的女郎對著我說著話,她全身沒有任何衣物蔽身,湊近我的身邊,伸出青蔥般的玉手輕拂我的面頰後,一把抓住了我的臂膀,很輕易地將我扛在她的肩上,步履輕鬆地背負著我往島嶼的中央而去。


她越過了溪澗,穿過了一片森林,從一道瀑布裡進入到一個洞穴中,裡頭伸手不見五指,但可依稀見到前方有微弱的光線,她健步如飛,我伏在她的肩上輕聞著汗水散發出來野性的青春氣息,嬌喘的呼吸伴著輕盈的腳步前進著,不一會兒走出了洞穴,女郎將我放置在一片草地上,她躺在我的身旁,擁著我累的倒頭呼呼大睡,我頓時有了些許的窒息感,或許我正沉迷這突來的氣氛,她的汗味似乎有安眠的成分,我也依附在他的身上睡著了。


天才剛亮,草地上佈滿了露珠,鳥啼聲不絕於耳,我醒來一發現她已不在我的身旁,起身伸的個懶腰,突然間我聽到有嘈雜的人聲鑽進我的耳裡,回頭一望,她帶著約有五十多人出現在我的眼前,很快地包圍了我。


他們好奇的對我的全身打量著,有人用手撫摸著我的全身,我轉著頭也瞧著他們,清一色是年輕健美,有著古銅色全裸的長髮女郎。眾女攙扶著我來到一個湖邊,湖光春色迷人,女郎們端來了鮮美的水果,那位背負我前來此地的那名女子靠過來我的身旁,剝去了果皮將水果送到我嘴裡餵食,兩名女子也分立兩旁持著大片的芭蕉葉為我煽著風,其餘的女子則分散在我的前方,正盡情地載歌載舞供我欣賞。


我就如此地在這裡安然地住下了,當然也索性入境隨俗地脫光了衣服裸著身子,我拿著那把之前放在靴子裡的小刀來切水果時,她們歡欣鼓舞地發出驚訝的叫聲,眾女郎皆一一地與我擁抱,個個逐次地跪在我面前,把我視為天神朝拜。


我也教導她們將椰子殼曬乾,然後取出纖維,將其製成繩索,也教她們砍取樹幹,用繩索與樹幹來建造簡陋的茅屋,至少可以免於風吹雨淋。


身處在這個女人的國度中,我好比是國王一樣的快活,說真的,在這蠻荒的世界裡,我根本就已斷了回到那嘈雜、無情、冷酷又現實的文明社會的念頭了。

 

那位在海灘上發現我,擁有著美麗曲線的女郎,我都喚她為咖啡凍,因為在陽光的照射下她的迷人胴體呈現出咖啡般的色澤,肌膚的彈性也宛若果凍般的吹彈可破。

 

咖啡凍非常忠心地服侍著我,每日不只三餐,還有宵夜地準備水果給我享用,我好奇著想,她們或許就是因為只食用水果,所以身材才都那麼地曼妙,倒是我這段期間來胖了不少,整個肚腩都露了出來,這倒沒有折損我在她們心目中的美好印象,每人都還是那麼地愛慕著我。

 

夜色低垂時,眾人皆圍著營火,歡喜地跳著舞,一旦累了便相擁而眠,當然我的最愛是咖啡凍,我夜夜與她共枕,迷戀著她的身軀。


我也開始教她們製酒,將鮮甜的水果製成甘醇的美酒,大夥兒飲下了美酒後更為狂放亂舞,釋放出自然的野性,我或許喝多了,滿足地醉臥在美人窩裡。


我一眠覺醒,全身酸痛,頓時發現我居然被我教導她們搓揉而成的繩索捆住了身子,綁在一根粗壯的樹幹上,只見底下有堆零散的枯樹枝,宛若即將升起的營火堆。


我大聲地喚著咖啡凍,只見她領著一干女子以我為中心地包圍住,然後又是一陣歌舞,一陣朝拜,月色明亮地照著她們裸體的身影,咖啡動將酒潑灑在我的身上,然後取來了火把將我身下的營火燃起。


我現在終於知道了,原來她們不是素食者,她們之所以只吃著水果是因為島上沒有其他的動物可供獵食,我原來只是她們眼中所捕獲的牲畜,把我有計畫定時的餵肥後,就只等著月圓之夜祭拜天神後,烹煮宰殺!


我真的太蠢了!蠢的活像隻待烤的乳豬,我一眼瞥見咖啡凍,她正在一旁磨著我帶來的那把小刀,或許待會兒等我烤熟後,那把小刀就會派上用場吧?雖然那時我早已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莎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