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7646.JPG 


我們這區的區長懷孕了!這可是件喜事!整區的區民歡欣鼓舞的攪盡腦汁慶祝,這可是件大事,大夥兒都忙翻天了!


我住在第十九區,十九區可是個富庶的區,區裡的人文氣質濃厚,區民都彬彬有禮,最重要的是區長領導有方,最近又為本區爭取了與他區的經際互助條約,你說怎能不為這大有為的區長鼓勵呢?何況他現在又有孕在身了,區民們只要談起這事沒有不興奮的!


只是你或許會認為我們的區長一定是妖嬌美麗的萬人迷吧?沒錯!他卻是是個萬人迷!這也是他的第一胎!只是他之前有了兩位女兒了,也都亭亭玉立地成人了,重點是本區區長是位男的!


哈哈!你一定會認為我是開玩笑吧?沒錯!我是用很玩笑的心態來說故事,但是這完全不是玩笑事!


我再重覆一次好了,本區區長是個男的,有兩位女兒,而且現在懷孕中,這是他的第一胎!


聽清楚了吧!你或許會納悶地說,這是啥狗屁倒灶事呢?哪有可能呢?我現在可要鄭重地回答你,這可是千真萬確的事,事實勝於雄辯,不妨我把故事的來龍去脈再說清楚一點好了。


幾十年前,本區區長是個帥小子,這點倒是沒錯,他也頗為上進的出留學,成績不錯也在國外邂逅了區長夫人,但是問題就在這裡,區長本身是男同志,而區長夫人是女同志,結果呢?他們居然結婚了!


原來當時區長的父親是位有權有勢者,他一生就為了他這位寶貝獨子努力地付出心血栽培著他,而區長到國外留學後,他的父親也不停地透過人介紹達官政要的閨女給他認識,只是當年意氣風發的年輕區長甩也不甩他老爸介紹的對象。


但是單傳的家庭總是希望能早些傳宗接代,那麼該怎麼辦呢?年少的區長被逼瘋了,索性就與一位在國外認識的女同志結了婚了,反正掩人耳目嘛!各取所需,反正也不會有人知道嘛!


過了幾年,區長的父親急了!單傳的家庭居然連個螞蟻蟑螂也沒從這小倆口的身上掉下來,媳婦的肚皮從來也沒有大過,區長的父親不勉好奇起來。


某天區長約了位他的男朋友到家中來,說巧不巧地剛好被區長的父親撞見了一切,區長流著淚跪在地上哭訴著,一五一十的把所有的真相全都託出了,區長的老父氣得快中風,從此以後區長的父親變高血壓,幾年後也是腦溢血病故,這是題外話。


區長的父親悶悶不樂地苦惱著,這下子真的絕後了,那怎麼辦呢?他左思右想終於生了一計,那就老夫上陣了,問題是要怎麼達成這樁不可能的任務呢?


100_7536-1.jpg  


區長的父親找來兒子商量,兒子當然說不好,但是又不敢侮逆父親的意思,於是便某一日對媳婦下了藥,沒多久媳婦就懷了孕,但是產下的是女嬰,區長的父親不死心,隔了兩三年後又如法泡製地再來一次,結果又是位女娃兒,這下子區長的父親真的死心了,除了自己力不從心外,媳婦當然也不肯了!


這當然都是市井傳說,究竟是否為真,沒人知曉,大家就當笑話聽聽就好。只是區長為何最近會懷孕呢?聽說是區長前些日子做了身體檢查,醫生跟他說其實他是『他』也是『她』,換言之就是雌雄同體,本身還有懷孕的功能存在!


區長一聽欣喜若狂怎能放棄如此大好機會呢?區長也不停地尋求懷孕的機會,現在總算謝天謝地了,區長一家有後了,經過產檢後斷定這胎是個男生,香火得以延續。


昨天在電視新聞裡的畫面見到區長流著淚抱著他父親的骨灰罈啜泣著,真使人感動,我身旁的人看了沒有一人不鼻酸,那畫面真使人愁腸寸斷啊!


現在全區都為了這件大事忙著張羅,屆時他區的代表也一定會來本區慶祝吧?這可是本區的大事呢!但是你們怎麼都沒問我區長小孩的爸爸是誰呢?


是他?是他?還是他呢?沒人知道!只是區長的父親在天之靈若知道有這麼一位『金』孫出生一定會很欣慰的吧?不跟大夥兒廢話了!聽說區長喜歡吃巧克力,我老闆跟區長的關係不錯,要我去買些巧克力送到區長辦公室裡,我可要快點打電話去定啊,不然就快缺貨了!


你喜歡吃巧克力嗎?




﹝以上情節全為創作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莎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